全家霜淇淋的份量

🍦更新🍦 文末附上全程反應溝通的紀錄 提供給有需要的朋友們參考 ✾✾✾✾✾✾以下原文✾✾✾✾✾✾ 因為全家取貨的活動 拿到全家霜淇淋的9元優惠券 興高采烈的去兌換 怕融化我還自帶杯子去盛裝 結果份量卻讓人超級失望
sticker
拿大約900ml的杯子 裝的量如圖 目測大約三分之一不到
megapx
然而… 這是三份霜淇淋的份量…三份…
sticker
我驚訝的馬上問店員確定是三份嗎? 她不以為然的說對 我也不好意思再說什麼為難她了 想請問全家的店員小夥伴 或是有買過霜淇淋的朋友 這樣的份量是正常的嗎QQ ∞∞∞∞∞∞∞∞分隔線∞∞∞∞∞∞∞∞ 感謝 B1 B22 分享投訴流程 大家的照片也讓我的眼睛吃了霜淇淋吃到飽😂希望我們都可以遇到小天使店員
sticker
❅❆❅❆反應過程紀錄❆❅❆❅ 🔸先至服務信箱填寫反應事項及細節 FamilyMart 全家便利商店 - 顧客服務信箱
megapx
🔸約兩天內收到email ,回覆如下
megapx
🔸當天回信商品照及發票後 隔天收到第二封回覆email
megapx
🔸再隔天收到簡訊,對話如圖
megapx
終於告一段落~ 雖然一開始真的氣噗噗 但還是謝謝辛苦的店員 畢竟他們的工作內容包山包海 也謝謝官方的處理 希望大家不會有機會用到客訴 直接買到完美的霜淇淋🍦 最後重點整理一下 留言裡提供的買冰小秘技(๑•̀ㅂ•́)و✧ (僅供參考,不保證絕對準確😂) ❄份量:餅乾>杯裝>自帶杯 造型份量:圓滾滾>一般>蒙布朗 ❄若要外帶回家慢慢享用,選擇用「餅乾」裝再放入自備容器
留言
我有客訴過 絕對不是奧客 因為買了全家冰淇淋幾十次了 某一次也是份量少的誇張 妳可以上官網投訴的信箱寫信去 然後他們會很快(1-2天內)回信 跟前面幾樓有人回覆的內容一樣 然後後續調查確認後 他們會問你要退錢還是去原店補一份冰淇淋給妳 或是直接補一份到妳的全家會員裡面
B22(已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