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李一家 關於小朱團購(心情抒發

如題 純粹心情抒發 孤單寂寞尋找一下同溫層🫠 本人是從薯餅薯條開始追蹤朱李的 每天上班空檔都靠他們的限時來洗滌身心(?) 從薯餅薯條看到朱李結婚、潤思出生 算是真的很喜歡他們的小粉絲之一 過去對於小李開團、小朱分享的運作模式不反感 覺得不需要就跳過就好 也曾經跟過杯刷跟保暖衣 但今天看到小朱的團購限時 不曉得為什麼 心裡五味雜陳😶 一方面覺得人家總要賺錢養家 但一方面又有一種說不上來的…失望嗎? 就是有種「結果還是走上這條路」的感覺… - 身邊沒有朋友在追蹤 沒人能聊覺得孤單
sticker
拜託大家理性留言🙏 - 更 B129 - 再更 B719
留言
留言大致滑了一下 決定來更新一些想法 正如標題所打 這篇文章是「心情抒發」 沒有任何想要批判朱李一家的意圖 只是抒發一下個人的「主觀」感受 至於感受從何而來 其實有些留言有講到很多細節 曾經這個帳號說它不會開團購 讓我慶幸在眾多商業化的內容中 還有一個值得期待 然後今天只是上來感慨 「商業化似乎終究是必行之路」 僅此而已 我沒有覺得團購就是不好 或者要求他們就是不能團購 回到標題 就只是心情抒發 但如果還是有人覺得 開團關我什麼事、我管太多、我就是在酸 或者我在情勒 或者就是看這篇文不爽 也沒關係 不過我也不會刪文 因為既然都是心情抒發了 就不可能要求大家都統一啦😉
B129(已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