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李一家 關於小朱團購(心情抒發

如題 純粹心情抒發 孤單寂寞尋找一下同溫層🫠 本人是從薯餅薯條開始追蹤朱李的 每天上班空檔都靠他們的限時來洗滌身心(?) 從薯餅薯條看到朱李結婚、潤思出生 算是真的很喜歡他們的小粉絲之一 過去對於小李開團、小朱分享的運作模式不反感 覺得不需要就跳過就好 也曾經跟過杯刷跟保暖衣 但今天看到小朱的團購限時 不曉得為什麼 心裡五味雜陳😶 一方面覺得人家總要賺錢養家 但一方面又有一種說不上來的…失望嗎? 就是有種「結果還是走上這條路」的感覺… - 身邊沒有朋友在追蹤 沒人能聊覺得孤單
sticker
拜託大家理性留言🙏 - 更 B129 - 再更 B719
留言
留言數之多到我根本也不知道怎麼回應 說實話 不管你們相不相信 這完全不是我原本發文時能料想到的結果 首先 本人只有在這裡發過這篇文 沒有在其他地方留言過 也沒有人格分裂發過其他文章 再者 這篇文會產生 文中已經說過 是想表達自己的感受 然後找到同溫層一起討論 (不管你是否相信) 五味雜陳四個字應該不用多作解釋 就是心裡很複雜 想要找人討論看看是不是有一樣的感覺 釐清那份「複雜跟失望從何而來」 僅此 再再者 這篇文章最終會變成這樣 很多人覺得是我的問題 但底下的留言 造謠的、謾罵的、誹謗的… 這真的是我的問題嗎? 最後 我不理解為什麼發一篇表達自己真實感受的文 就要被壓著嗆刪文? 這裡不是心情版嗎😵‍💫 而且平心而論,我的文字真的不理性了嗎? 真正傷害到他們的 不應該是下面那些留言裡 恣意謾罵、隨意揣測、散布謠言的人嗎? 還是說我本來就應該負起全責…? 因為我的文,害小朱難過哭了 害大家今天晚上沒有動態可以看 害他們之後可能走上停更 我就是那個網路霸凌的罪人活該被罵被砲轟甚至被威脅 還是說身為原po需要去控管底下的每一個留言? 如果做不到,那就是原po的過錯 所以需要出來跟大家道歉? 真的是這樣嗎? 大家可以發文說好喜歡OO 可以發文不喜歡OO 可以發文覺得OO怎樣 可以發文公審OO 我卻不能在一個論壇的心情版上表達感受? - 一千個人心中就有一千個哈姆雷特 我不會再回應什麼 但煩請下面那些造謠的、誹謗的 約束好自己的行為 如果對團購商品有疑慮,小朱已經在限時回應 可以過去解除疑問 然後我也已經退追 可以不用再追著這個不放 謝謝 也謝謝其中願意理性留言跟我討論的你們
B719(已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