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圈中的異類-男模

其實本來沒打算發文 畢竟做這行的男生說實在也不多 要嘛低調躲起來賺錢 要嘛高調炫富被嘴爛 但最近被幾個朋友問到覺得乾脆寫一篇好了。 我是一個八大男生 也就是所謂的「男模」 如果你想像的是陪美女喝酒 夜夜笙歌 一天爽賺好幾萬 好啦 不完全錯 但也沒那麼浪漫 男模 真的賺得比一般上班族快很多 而且自由、彈性、現金進帳 爽是真的爽 但同時也很靠心態 沒人帶你、沒人管你、沒人救你 你廢就直接被市場淘汰 很多人問:「你怎麼會跑去當男模?」 說實話 最一開始只是朋友隨口一句 「你一臉男模樣」「去試看看」 我不太愛那種 「就是出來玩啊 可以認識一堆妹子」這種話術 但那時候剛換工作空窗 就真的去了 第一天上場 是真的直接尷尬爆炸 不會喝酒、不會套話、不會撩人 硬是坐在那邊發呆 但幾次下來後我發現一件事 其實很多客人根本不在意你會不會撩 會不會喝 她們要的就是一個人能懂她在說什麼 能順著她的情緒 在他買我們這短暫時間讓她覺得有人懂她 不給壓力 不要耍屁 這對我來說就簡單了 因為我本來就不是油嘴滑舌 甚至我就是安靜聽 偶爾說說話 講幾個現實的點給你們聽: 1. 我真的賺很多 只要你穩定出場 客人回點率夠高 一週賺五位數真的不難 有時候甚至一天就比人家一個月還多 2.真的滿閒的 我現在一週只上3-4天 其他時間在玩 3.心態會被磨 會開始質疑自己是不是只剩下價值、外表、和陪伴的功能 你會遇到很真心對你好的客人 也會遇到沒把你當人的 你要懂得切開 區分 不然這行會把你的人性磨光 很多人會說:「你不怕被貼標籤嗎?」 坦白說 一開始有點怕 但後來發現你越怕 別人就越好奇 你不如大方承認自己在做什麼 反而人家尊重你 甚至羨慕你能吃這行飯 我不是在鼓勵誰來做八大 男模就這圈子 這行也有很多不穩定、不適合、甚至會讓人迷失的地方 但如果你是懂自己在幹嘛的人 想撈一筆人生第一桶金 我覺得 八大不會是錯的選項 不是只有女生在這行打滾 我們這種男模 其實壓力也不小 客人不一定想睡你 但她們都希望你懂她 懂女人、懂氣氛、懂收斂 這些比帥更值錢 如果你對這行很好奇 可以留言問我什麼都好 如果你是來看故事 更好 因為這就是我的故事
留言
您好,想請問台中男模會館的部分 1:請問1點前call客這是男模還是男傳要做的?沒有客戶要怎麼call?被拒絕會怎樣嗎? 2: 第二張圖的報班須知每日發廣告文宣可以不發嗎?不想公開有在做八大,也不想露臉上公司帳號 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