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點餐

如題,真的蠻誇張甚至蠻丟臉的,我18歲了但真的不會點餐,可能是因為我家裡人都非常少會去外面吃,小時候也沒有教我怎麼點餐,導致我越長大發現自己不會點餐更畏懼去餐廳吃飯,而都去便利商店或者有點餐機的地方,但我不是害怕與店員交談,而是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一到餐廳門口都不知道要說什麼,整個人超級慌,導致我完全不敢一個人去餐廳吃飯😭都是和朋友一起出去,出去吃也都是他負責點,到底怎麼改掉或是練習😭
sticker
留言
不要吃路邊攤的那種 還要自己開口跟歐巴桑店員講要什麼 吃小飯館的那種 例如三媽臭臭鍋 四海遊龍 五路鍋聖,那種連鎖的店員比較積極 :先拿菜單找位置哦!內用還是外帶 高級一點的 屋馬燒肉 那種店員都會詢問+代位更貼心 不然也可以先去麥當勞/摩斯漢堡 有點餐機慢慢操作 成功一次後來就知道怎麼點了 再不然吃超商 拿東西去結帳付錢而已 這是目前最簡單的 也不用對話 點頭搖頭就行
B37(已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