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教召天數

政府是腦子有洞嗎? 改14天是什麼擾民政策嗎? 民眾生活過的好好莫名要被抓進去做14天廉價勞工 直接半個月的生活費賠掉欸 政府要養我是不是? 如果說進去真的有訓練到戰技就算了 整天拉著全連去山上健走是要幹嘛? 根本浪費時間 說什麼原兵回原位 操你媽老子機槍兵 退伍前連碰都沒碰過 回歸你老母 有夠低能這政策
留言
真的不要太不滿,要不要看看馬政府時期的教召薪水是多少呀?現在14天你以為很多是不是?建議你多出去走走看看不要龜在自己的舒適圈自欺欺人喔,1050元的不要,要500的,14天的不要,要28天或40天的,話說14天14700不就半個月底薪,政府還真的有養你耶,我跟你換好不好呀,還是要像解尿軍一樣送至邊疆哭成一團呢?還真是沒見過邏輯這麼糟的呢!該不會連你連上都知道你腦子不好使,乾脆不讓你碰武器,免得製造一堆問題,多一個爛砲兵,呵呵。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B24(已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