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門能吃的東西

新生想請大家推薦一下,畢竟基本早晚餐都在後門,寫幾家吃過的心得,再請問大家有沒有推薦的便當或是早餐店(鐵板麵很乾的那個9/4才開) 1.陽城燒臘 $140左右 基本上中規中矩,價格算蠻高的,飯量大,配菜基本只有兩個,整體口味還可以接受 2.福隆月台便當 $80 這家蠻普的,除了便宜以外沒啥優點,肉也是碎碎小小的,不太推 3.ALPHA TOAST 早餐 吃的是排骨吐司套餐,感覺生菜好搶戲,沒有很推就是了
留言
大家的後門真的只限於後門前面欸 我賭上我的美食獵人稱號 推薦你坐公車稍微遠一點 到國泰新村那邊 早餐 三三早點 肉蛋吐司 切邊白吐司 搭上微焦的煎蛋以及醃豬肉片 加上一層美乃滋 沒有人能夠抵抗 碎蛋吐司 滿滿的蛋沙拉塗抹在吐司上 每一口都是蛋蛋的幸福 恰到好處的乾會留在舌頭跟喉嚨 再喝下冰涼的奶茶超爽 皇室吉利堡 我的私藏愛店 木柵最強蛋餅 蔬菜蛋餅 滿滿的蔬菜跟葡萄乾塞在表皮微焦的餅皮 塗抹著黃芥末美乃滋 我會在上面再加上蒜味醬油 自製辣椒醬 把蛋餅的層次堆疊 一口咬下 蔬菜滿到掉下來 辣椒醬 蒜味 黃芥末美乃滋 蔬菜的清甜全部在口中有序的爆發 簡單的蔬菜蛋餅可以感受到煎台上人的功力 麻辣蛋餅 沒有在其他地方吃過 內餡用醃製的麻辣豬肉 鹹香辣在口裡迸發 微微的鹹味殘留在舌根 辣味在喉頭隱隱發燙 啊還有中餐 晚餐 有人要看再打 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