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考

國防醫學大學 醫學系
現在的學弟妹本來就是用外面最低的藥理學的分數考進來,應該沒資格要求醫學系高材生的自由自在。
舉極端一點的例子,條碼師有資格要求自由嗎?不行,他們只能蝸居在狹小的空間、打工一輩子到死,所以這和軍校體制無關,這個體制只是讓公平正義更加落實罷了。
不如反思,高中時期怎麼不好好讀書呢?
55級分勉強還能接受,52級分高中時期根本沒有好好讀書,憑什麼又享有醫學系資格、又要求爽?
請各位大大幫忙解答。
當年的學長姐究竟多強
在以前臉書以及賴還不流行的年代,貌似ptt是個聊是非八卦以及認識新朋友的地方,偶然看到現在的VS入學時的自我介紹說放棄北醫醫來讀國醫,不禁覺得當年老師們怎麼都那麼強…?還有好幾個75級的跑來國醫,不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