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巢校區沒有安靜宿舍真的很可憐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說 可能會有人叫我搬出去比較快 昨天半夜1點多 燕窩 高分貝高頻率驚聲尖叫 還不只一次 我猜可能整棟樓都能聽到 失眠就已經很慘了 大半夜鬼吼鬼叫到底想幹嘛
留言
可以跟你們系的系宿委講請他去與噪音源溝通,現在宿委的房間門上好像都有貼表示。或者趁現在在分房趕快跟宿委講,我們系的有說有安靜宿舍需求的人會個別安排、協調 啊睡不著想快速入眠我推薦戴入耳式耳機放音樂睡覺,閉上眼十分鐘內必不省人事,至少我自己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