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掛:學生會同遊隊伍裡有學生會成員舉「藍白滾蛋」標語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
前情提要
每個人的政黨立場都該被尊重沒錯
可是學生會成員在以學生自治組織名義的遊行隊伍裡舉這種要在野黨滾蛋的牌子
某種程度上也會被認為代表學生會的立場
請問會內都沒人制止他的行為嗎?
還是會內已自甘淪為1450側翼?
請問學生會現在是覺青/青鳥的一言堂嗎?
好啊,那從現在起只要支持過藍白、現在沒支持綠營的同學都不要繳納會費給學生會好了!
學生會沒錢的話就去跟黨要吧!
我就算相信學生會裡面有真正在為學生服務的人
就算相信學生會不是每一個人都跟他一樣的激進立場
但如果你們繼續縱容這種政治狂熱分子
學生會的形象會被害群之馬所破壞殆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