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牙後細菌感染 (更

🎉專業回答 B21 b19 請問各位大大在矯正時拔牙 有細菌感染過嗎 前天去拔了上排的小臼齒及臼齒(已經蛀光了) 回家後隔天發燒全身酸軟 剛好隔天又矯正診所休診 就跑去看一般診所 醫生開了抗生素回家吃 結果今天早上睡醒後右半邊的臉有點麻掉 身體也開始微燒 原本要打給矯正診所結果今天也休診 想問一下大家有類似情形嗎?🥺
留言
B6 通常會先給抗生素觀察情況有沒有改善,如果症狀沒有改善請儘早就醫處理喔! 標準來說是給藥七天,但是健保規定診所等級只能開三天,可以在三天後回診追蹤,並且記得跟牙醫師們說有這個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