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四環黴素牙齒+齒列不整 我的改善心得分享✨

中國文化大學
小時候吃的藥有四環黴素,所以牙齒就都會偏綠綠的
再加上本身牙齒也不是很整齊,從以前就很常被說笑起來不好看,不然就是說我不愛刷牙🫠
一開始都不知道自己的牙齒為什麼會這樣,以為是太愛喝奶茶才會變色
只要看到別人分享什麼可以讓牙齒變白的方法都會跟風去試
不能說完全沒效,但真的就效果不太大
我自已是做了下面幾種方法,給大家參考~
1.Crest 美白牙貼
這個是有一陣子很多人都在分享,廣告也一直打
想說反正很方便就買來試試看了
當然是對我沒效,甚至那陣子的牙齒還有點酸軟:)
蠻後悔用的,只用一次就沒繼續了
2.黑人 全亮白深導煥白牙膏
是同事推薦的,她說用完牙齒真的有變白
我自己看也覺得蠻明顯,就自己買了一條回家用
用完是真的有變比較沒那麼黃,感覺只是把表面的垢清掉而已
3.噴砂美白
後來還有去做牙齒噴砂美白,聽說能清除表面頑固色素
牙齒有變亮不少,效果是比單用牙膏明顯很多
不過一樣沒有改變太多,甚至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4.陶瓷貼片
看了很多有同樣問題的分享文,都說四環黴素牙只能夠靠陶瓷貼片或者全瓷冠改善
我自己也跑了兩三家去諮詢,最後是選做陶瓷貼片,剛好也可以調整我牙齒不整的問題
做完是真的牙齒顏色變比較均勻,牙齒排列也整齊多了
以前不太敢露齒笑的情況都改善了,拍照也不用再特別遮嘴
比起之前試過的牙貼、美白牙膏或噴砂美白,陶瓷貼片的效果對我牙齒狀況來說還是最明顯的
整體來說,做完真的超滿意,也算是目前最有效的改善方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