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 身體瘦小的女生是不是比較適合剖腹產

看過很多自然產的影片 真的嚇到不敢自然產 但有人說剖腹產的傷口要恢復很久也是爆痛 上次產檢時有被醫生提醒 要多運動多吃點會比較好生 目前體重40kg而已 15W (沒特別控制飲食 就真的吃不胖也吃不多都胖寶寶) 最怕選擇自然產後吃全餐 如果最後還是要剖不如早點剖 想問各位媽媽都是如何選擇自己用什麼方式生產 如何評估的
sticker
留言
我孕前155/51 生產時65 40+3完全無產兆催生 想自然產失敗 吃了全餐 小孩出生時3670 但我身邊也有比我高很多的一樣吃全餐 也有比我更瘦小的成功自然產 很難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