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新生兒住院問題

各位媽咪們 因為寶寶是36+3出生,算是早產後期寶寶 因為近期檢查出有疝氣問題,和先生討論預約下禮拜二開刀,想請問如果住院的的話,這樣奶瓶跟奶嘴頭怎麼消毒呢? 有打算用拋棄式奶瓶,但奶嘴頭的部分就不曉得怎麼消毒😖 因為預計住兩天左右,目前是要住高雄長庚醫院,那他們也沒有嬰兒病房,只有一般健保房 還有醫院住院需要注意什麼的嗎? 因為第一胎,什麼都不懂,還在努力跟小朋友相處中😖好焦慮啊!
留言
非常推薦你買59S的紫外線消毒包 我出國、住院都用上了 十分好用啊~就算濕濕的 消毒完也可以繼續用!!!一個也不貴 如果只有奶嘴頭真的是夠用了 如果還有奶瓶就是分批消毒就好 洗完先晾乾隔天再消毒 在醫院我是消毒完直接用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