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孕 6W4D 胚胎心跳問題,還要等嗎?匿名親子板匿名3/11#備孕 驗孕 還有翻盤機會嗎?🥺最近積極備孕,得失心好重 🫠,2/16 月經第 1 天,2/25 超音波看到 16 mm 卵泡,2/26 中午後 同房,2/27 醫師評估這天前後應接近排卵,3/11 19:00 驗孕:陰性(一條線)我是這篇的媽媽,不知道這篇底下留言的媽媽們,都順利懷孕了嗎? 我現在已經懷孕,目前 6W4D,但連照兩週腹部超音波,都沒有看到心跳,只有胚囊和胚胎,我心都涼了⋯。 第一胎 7W2D 順利照到,第二胎這胎年紀更大,很沒有信心。 各位媽媽們,你們覺得換到大醫院檢查,超音波會比較清楚嗎? 現在的醫師都用腹超,若跟醫師討論用陰道超音波,會更準嗎? 我第一胎是在臺大,初期都是陰道超音波;這胎因為搬家,地理位置關係就改到診所。懷孕胚胎
親子板匿名3/11#備孕 驗孕 還有翻盤機會嗎?🥺最近積極備孕,得失心好重 🫠,2/16 月經第 1 天,2/25 超音波看到 16 mm 卵泡,2/26 中午後 同房,2/27 醫師評估這天前後應接近排卵,3/11 19:00 驗孕:陰性(一條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