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 我是薯片妹😻
前陣子工作壓力大 肌膚遇到一個大困擾😕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經歷過這種崩潰時期?
明明每天都乖乖擦化妝水、精華液、乳液
總覺得保養品好像停在皮膚表面、吸收力大下降⋯
每天洗臉摸到自己的臉,特別是鼻翼和下巴
總是粗粗粗、有一顆一顆超級明顯的顆粒感
摸起來完全不平滑……
直到用到專業養膚品牌 JS婕洛妮絲
他們家全新升級的亮白神組合
LipoA煥膚去角質凝露 LipoA煥膚無瑕精華乳✨
它主打敏感肌也能安心的0負擔保養!
我認真用了一陣子 真的改善許多~
✨ LipoA煥膚去角質凝露
如果你跟我一樣害怕那種大顆粒、磨到皮膚會痛的物理去角質⋯這款絕對會是你的菜!
它是之前很紅的杜鵑花酸去角質的第二代升級版
裡面有獨家 3X-LipoA™ 亮白科技~~
用起來是顆粒感不會太明顯
它的質地是很水潤溫和 
洗完臉把手和臉擦乾
擠出來在臉上輕柔畫圈按摩30秒
它就會漸進式地幫肌膚拋光


最讓我驚豔的是 它比第一代多了56%的保養精華!洗掉後皮膚超級水嫩 摸起來是咕溜的完全不緊繃~
LipoA煥膚無瑕精華乳✨
去完角質通道打開了 這時候最適合好好保養!
拍完化妝水後 我就會用這條亮白乳~
它同樣含有 3X-LipoA™ 技術
還添加了維他命 B3 來改善蠟黃😻
很多亮白乳擦起來會很黏悶
但這款完全不會 質地很好吸收!
因為去完角質後肌膚吸收力變好了 擦它特別有感
我會針對臉上一些暗沉瑕疵稍微加強按摩~
用了一段時間原本因為角質厚而看起來疲倦
不均勻的膚色 真的變得比較勻亮透亮~
這邊也附上正確體驗步驟:
清潔 ➡️ LipoA煥膚去角質凝露(乾燥時用) ➡️ 化妝水 ➡️ LipoA煥膚無瑕精華乳
使用B/A
這陣子這樣搭配用下來
最明顯的感受就是洗臉時
手掌回饋的觸感不再是粗粗一粒一粒的
而是那種很平滑、細緻的滑嫩感!
保養品終於能好好吸收
連帶隔天底妝都超級貼!
大家使用時有幾個點要特別注意喔‼️
• 依照膚質調整天數: 去角質不要天天用!正常膚質大概 3~4天使用一次 就夠了👌🏻
• 避開高濃度酸類: 建議避免同時使用高濃度的果酸、A醇或維他命C 才不會讓皮膚過度刺激喔!
• 醫美術後: 醫美術後因為肌膚有微小傷口比較脆弱一定要遵照醫生建議 等修復期過後再使用!
想要告別粗糙顆粒感、讓肌膚改變的女孩們
這組真的很可以試試看 一起美到令人羨慕吧!✨
我是薯片妹大家下次再見囉👋🏻
LipoA煥膚去角質凝露:LipoA煥膚無瑕精華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