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幾件事想找大家討論:
I. 沒有考慮現場狀況貿然行動的英雄,換位思考一下,如果是各位在當下會怎麼做?
請警消人員?到現場時大概只能打撈屍體了吧?但摸著良心問問自己,真的敢下去救人嗎?以我對自己水性的能力,我不敢。
II. 女童父母口中提到自己在鎖車門時和女童一起到海邊的親友,在女童出事時到底在哪裏
明知道那邊風浪大,你難道把你女兒交代給一個不熟的親友嗎?熟識的人那你應該知道他到底可不可靠吧?不過看你上法庭就翻臉不認自己曾說過的救命之恩,應該也不是什麼可靠的父母....
III. 因為目前沒人提到,也想向法律系請教這樣的新聞稿是否可以在法庭上當證據?好奇大家對女童父母的一些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