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充)我們好像快分手了...
匿名
(#補充)各位好,我補充個原因在 B265
這樣你們可能比較清楚我為什麼會捨不得離開
也許我跟男友還有機會
我和男友這幾個禮拜吵到瀕臨分手的地步
交往了兩年多我們從來沒吵那麼兇
請大家耐心看完我的文章給我建議 謝謝。
我的家境不算富裕也不到小康的地步
爸爸媽媽都是工廠普通的作業員
一個人一個月的薪水也才兩萬多
我身邊的同學爸媽不是醫生、工程師、律師等等都是一些社經地位比較高的職業
但我從來不覺得怎樣
畢竟每個人來自的家庭都不同也沒什麼好比較
男友家則是爸爸媽媽都是醫生
他們家生活條件可以說是比我家好上幾倍
-
前幾個禮拜我爸爸媽媽特地北上來看我
順便要邀請我男友一起吃飯
交往那麼久他們還沒看過我男友本人
餐廳由我們挑選,因為我爸說讓我們決定
男友就挑了一間價格昂貴的餐廳
四個人吃起來可能要幾千那種
我就說我爸爸會請客,能不能別挑這麼貴的餐廳
男友就用有點驚訝的語氣說會貴嗎?
之後他也沒堅持要吃那一間
最後餐廳是我挑選的
那天吃飯的氣氛也很不錯,男友應對得體
-
我男友他平常是個很喜歡吃水果的人
我媽媽知道這件事情之後也特地帶水果上來
他們要離開台北之前我媽媽就提了一袋水果
裡面都是男友喜歡吃的水果
男友卻說不用,他不習慣吃外人買的水果
我知道他們家都有掃地阿姨會負責添購
可是我爸爸媽媽也是好意,他難道就不能接下嗎?
可能是看我臉色不對他才趕快接下水果並道謝
-
回家之後他把水果往地上一丟
我就理智線有點斷裂請他把水果撿起來
他口氣也不好回我:應付妳爸媽整天還不夠嗎?
我很不滿他用應付這種字眼
所以當下也直接請他注意自己用字,他有道歉
-
上次我們騎車出去買東西的路上
忘記是聊到了什麼話題就連到父母的背景
他覺得我以後畢業出社會只要寄錢回家就好
我告訴他錢不是萬能
老人家心裡會孤單也需要陪伴
他說那就打電話回去安撫個幾句不就好了
他開始覺得我父母以後不能給我當靠山
說只有他父母那種有地位的人才能真正解決事情
他說我應該跳脫以往的思維模式
因為我可以靠自己有不一樣的人生
而不是被我父母拖著我的人生
我們就因為這件事一直吵到現在
是不是我們價值觀真的太不一樣了?
我一直以來都很尊重他的爸媽,而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