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充)我們好像快分手了...

(#補充)各位好,我補充個原因在 B265 這樣你們可能比較清楚我為什麼會捨不得離開 也許我跟男友還有機會 我和男友這幾個禮拜吵到瀕臨分手的地步 交往了兩年多我們從來沒吵那麼兇 請大家耐心看完我的文章給我建議 謝謝。 我的家境不算富裕也不到小康的地步 爸爸媽媽都是工廠普通的作業員 一個人一個月的薪水也才兩萬多 我身邊的同學爸媽不是醫生、工程師、律師等等都是一些社經地位比較高的職業 但我從來不覺得怎樣 畢竟每個人來自的家庭都不同也沒什麼好比較 男友家則是爸爸媽媽都是醫生 他們家生活條件可以說是比我家好上幾倍 - 前幾個禮拜我爸爸媽媽特地北上來看我 順便要邀請我男友一起吃飯 交往那麼久他們還沒看過我男友本人 餐廳由我們挑選,因為我爸說讓我們決定 男友就挑了一間價格昂貴的餐廳 四個人吃起來可能要幾千那種 我就說我爸爸會請客,能不能別挑這麼貴的餐廳 男友就用有點驚訝的語氣說會貴嗎? 之後他也沒堅持要吃那一間 最後餐廳是我挑選的 那天吃飯的氣氛也很不錯,男友應對得體 - 我男友他平常是個很喜歡吃水果的人 我媽媽知道這件事情之後也特地帶水果上來 他們要離開台北之前我媽媽就提了一袋水果 裡面都是男友喜歡吃的水果 男友卻說不用,他不習慣吃外人買的水果 我知道他們家都有掃地阿姨會負責添購 可是我爸爸媽媽也是好意,他難道就不能接下嗎? 可能是看我臉色不對他才趕快接下水果並道謝 - 回家之後他把水果往地上一丟 我就理智線有點斷裂請他把水果撿起來 他口氣也不好回我:應付妳爸媽整天還不夠嗎? 我很不滿他用應付這種字眼 所以當下也直接請他注意自己用字,他有道歉 - 上次我們騎車出去買東西的路上 忘記是聊到了什麼話題就連到父母的背景 他覺得我以後畢業出社會只要寄錢回家就好 我告訴他錢不是萬能 老人家心裡會孤單也需要陪伴 他說那就打電話回去安撫個幾句不就好了 他開始覺得我父母以後不能給我當靠山 說只有他父母那種有地位的人才能真正解決事情 他說我應該跳脫以往的思維模式 因為我可以靠自己有不一樣的人生 而不是被我父母拖著我的人生 我們就因為這件事一直吵到現在 是不是我們價值觀真的太不一樣了? 我一直以來都很尊重他的爸媽,而他呢?
留言
B13 謝謝妳 其實我會這麼捨不得是因為男友對我真的很好 當初他追我一年多 我朋友都說男人交往之後一定會改變 可是他真的沒有變,還是對我很好很好 所以我一直很努力想要改變他的想法觀念 也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太自私想改變他 如果沒有發生這件事 以他平常對我的舉動我敢說他贏過很多人 這才是我捨不得的原因 一邊是我的父母,一邊是我的愛人 那種為難的感覺.......... 我真的不是像有留言說我愛他的錢 因為我跟男友是同班同學 所以並沒有誰高攀誰的問題 還有男友的父母其實都很喜歡我,對我很友善 有時候男友媽媽還會獨自約我逛街吃飯 而且還會跟我說等我們以後結婚的事情 他爸媽也知道我的家庭狀況 並不會覺得我家配不上他們家 之前男友也沒有對我家有什麼想法 可是這件事發生之後他想改變我的想法到我覺得他很無理取鬧 雖然我們現在正在吵架不講話 可是他每天還是會幫我買早餐 午餐時間也會拉著我一起去吃飯 但就是不講話這樣 我自己也覺得很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