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建議...

事情是這樣的,我畢業後一年了,目前的工作是在自己的工作室弄投資or程式,但女友說我還年輕,希望我應該要出去累積工作經驗,不然以後真的要找工作會不容易。
megapx
目前我的收入是這樣,近三個月平均每月,約有100多至200萬的收入,雖然是弄投資(正當的),但我也認為是一個專長,可以算是非常穩定收入了,過去一個月最少也有50~60萬,也放了好幾百萬在女友戶頭證明有賺到這些錢。生活上家裡需要幫忙都是我來,學貸也繳清沒任何貸款,算是經濟獨立。 下圖是這個月8/1~8/27所累積的合約利潤(56913美金),現貨的利潤約有(15000美金)
megapx
下方這張是女友戶頭,放一些在他那證明有賺到,好像有人有疑問,先解釋了。
megapx
補充:賺這些沒依靠家人或是朋友,完全靠自己努力拚出來的,初使本金5000NTD等值的乙太幣,2017年8月26日入場( B225 ) 或許可以出去考個公務員或是當工程師(過去有接一些經驗),也想過自己開店,累積工作經驗,但我很明白薪水很難像這麼高,求問版上各位跟我分享想法,該如何做抉擇,近期常想這個問題還是非常困惑... ---------------------------------------------------------- 更新 有人問,這邊補充,(前)女友工作穩定經濟獨立,是一般的上班族,對自己生活蠻負責,除了一起出去玩以外他不會用到我所賺的,然後他沒有碰投資,可能因為這樣所以不能理解。 的確如果理性思考,當然選收入比較高的,至少就我目前評估這投資還可以持續數十年,但真的兩人想要一起走下去,要去找到兩人都可以平衡且接受的點,而且他說的也是有道理,很難抉擇 :( 回應在 B9 B31 B55 B75 B197 B225
留言
下午有點忙,沒辦法認真回文,但有認真看留言,文章有些地方不清楚,針對一些疑問說明。 圖二是放在女友帳戶的錢,玉山APP 投資標的主要是crypto,賺到的給個月提出來,不會再丟進去(以防哪天有意外,投資帳戶輸光了,還有每個月提到銀行的存款),也有OTC場外現金交易。 存款總數是1500w(自己銀行+現金),投資帳戶大概放600w(每個月超過這數字的部分就提出) 2017年末進場的,本金是5000台,中途半休息約一年半(學校專題、實習),但還是會盯盤少操作,因此畢業後才會來繼續專注投資。投資有運氣成分,但並非完全靠運氣,非常努力一點一點找資訊以及實際操作經驗才有今天,不可能全部都賺的,有賺有賠,只要讓賺大於賠就是成功的投資。 原本這篇只是想大家可以給我建議,畢竟再感情板,不太回投資的事,但我想有人問還是要回清楚,有問題我補充在這樓,謝謝大家熱心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