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建議...

事情是這樣的,我畢業後一年了,目前的工作是在自己的工作室弄投資or程式,但女友說我還年輕,希望我應該要出去累積工作經驗,不然以後真的要找工作會不容易。
megapx
目前我的收入是這樣,近三個月平均每月,約有100多至200萬的收入,雖然是弄投資(正當的),但我也認為是一個專長,可以算是非常穩定收入了,過去一個月最少也有50~60萬,也放了好幾百萬在女友戶頭證明有賺到這些錢。生活上家裡需要幫忙都是我來,學貸也繳清沒任何貸款,算是經濟獨立。 下圖是這個月8/1~8/27所累積的合約利潤(56913美金),現貨的利潤約有(15000美金)
megapx
下方這張是女友戶頭,放一些在他那證明有賺到,好像有人有疑問,先解釋了。
megapx
補充:賺這些沒依靠家人或是朋友,完全靠自己努力拚出來的,初使本金5000NTD等值的乙太幣,2017年8月26日入場( B225 ) 或許可以出去考個公務員或是當工程師(過去有接一些經驗),也想過自己開店,累積工作經驗,但我很明白薪水很難像這麼高,求問版上各位跟我分享想法,該如何做抉擇,近期常想這個問題還是非常困惑... ---------------------------------------------------------- 更新 有人問,這邊補充,(前)女友工作穩定經濟獨立,是一般的上班族,對自己生活蠻負責,除了一起出去玩以外他不會用到我所賺的,然後他沒有碰投資,可能因為這樣所以不能理解。 的確如果理性思考,當然選收入比較高的,至少就我目前評估這投資還可以持續數十年,但真的兩人想要一起走下去,要去找到兩人都可以平衡且接受的點,而且他說的也是有道理,很難抉擇 :( 回應在 B9 B31 B55 B75 B197 B225
留言
B27 B35 B45 的確如果一直下去或許就財富自由,我會把各位的建議彙整去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模式,找到平衡點。 B43 的確投資的事情沒辦法一帆風順,但以目前的投資模式,經歷過熊市、市場大屠殺,也沒大賠過,總覺得離財富自由也近了,我空閒之餘也會慢慢帶周遭的朋友一起賺,但女友說那也只是網路交流。 B44 2017年第四季開始投資到年底 2018整年~2019年第一季佛系玩一陣子 2019年第二季回來到現在(2020/8/29) B47 幣安 B48 還沒爆過,看起來你是圈內人,應該知道312,那次沒賠,但也沒勇敢進場。 B50 我喜歡投資,也會一些小程式,自己寫來輔助投資,但還是回歸到一個問題,這些都不是人面對面互動,另一半不能接受,像大家說的把這些錢拿來投資自己,或是找份簡單的工作做。 看了大家分享想法,很多自己看不到的點,又多了很多問題能思考,非常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