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紀錄給自己的方法在 B112
_
前幾天 半夜淋雨騎車騎一個小時
拎著宵夜去找他
趁著他去廁所
把她聊天室靠前的幾位
整個聊天記錄傳給自己
隔天回家慢慢看 看到了這些
她甚至說我情緒控管有問題
還提到我媽在我小時候過世
拿我跟對方比較 跟前任比較 說他們比較好
對方叫他小傻瓜 也沒反應?
跟女性友人抱怨這些那就算了
跟男性傾訴?
求解 她到底想幹嘛
四包菸
_
更
1.
她先拿我手機去看的
我有跟他反應多次了
每次都直接拿去看 很不尊重我
不是不能看 但至少要「告知」吧
講不聽 我也很無奈
2.
他說的情緒控管問題
根本從來沒有跟我提起過
有問題都可以一起溝通討論
但他沒講過 甚至掰出子虛烏有的故事
_
再更
補充重點:
B99 B102
記得先看完再留言
然後有人說什麼 上來公審 沒朋友?
之類的
抱歉 我不像他
吵架要搞的自己朋友圈人盡皆知
還滿口都是編造出來的假話
而且我跟他說過 我很在乎他朋友對我的看法
上來這裡發文 大家留言可以不參雜個人情緒
最理想客觀的分析 給建議
跟朋友訴苦 說不定有些人根本不想聽
我也不想這麼丟臉🙃
_______
再再更
「把女友跟別人聊天記錄傳給我自己」
這件事如果讓你覺得我很噁心
那我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傳紀錄」 跟 「截圖」 對我來說根本一樣
只差在 數量&傳紀錄看不到圖 (.txt)
至於為什麼不分手要上來發問
是因為 我是舔狗
如果他不跟我提分手 我是不會放棄他的
我會繼續努力 用自己的耐心來感化他
我會一直用愛來包容他的一切
我會用理性戰勝他的情緒失控
如果有人覺得「小傻瓜」真的沒什麼
那好 我接受
或許我真的小題大作 不夠信任他.
_
再說一次 我沒有吼他.
希望大家理性溝通討論 感謝
________
&&&&&&
######
********
^^^^^^^^^
最後更:
感謝各位踴躍留言 參與理性交流
發現有大量留言淪落為多人嘴砲互嘴現場
大家都不是小孩了 要有一點基本的素質
講話難聽可以 但出現一些強烈的攻擊性 針對性
甚至是有所偏頗 毫無邏輯的發言
我認為是極度幼稚的 不要繼續秀下限
至於那些談論情緒障礙的
頂著這麼大的逆風 我玻璃心還沒碎
我想應該足以證明其堅韌不拔之韌性
事情大概就到這裡
的確 這些是我片面之詞 不足以完全表達詳實內容
後續發展我相信其實也不重要啦
大家可以繼續討論 感謝各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