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女友Line 發現大哥哥小傻瓜親暱稱呼

傳紀錄給自己的方法在 B112 _ 前幾天 半夜淋雨騎車騎一個小時 拎著宵夜去找他 趁著他去廁所 把她聊天室靠前的幾位 整個聊天記錄傳給自己 隔天回家慢慢看 看到了這些 她甚至說我情緒控管有問題 還提到我媽在我小時候過世 拿我跟對方比較 跟前任比較 說他們比較好 對方叫他小傻瓜 也沒反應? 跟女性友人抱怨這些那就算了 跟男性傾訴? 求解 她到底想幹嘛 四包菸 _ 更 1. 她先拿我手機去看的 我有跟他反應多次了 每次都直接拿去看 很不尊重我 不是不能看 但至少要「告知」吧 講不聽 我也很無奈 2. 他說的情緒控管問題 根本從來沒有跟我提起過 有問題都可以一起溝通討論 但他沒講過 甚至掰出子虛烏有的故事 _ 再更 補充重點: B99 B102 記得先看完再留言 然後有人說什麼 上來公審 沒朋友? 之類的 抱歉 我不像他 吵架要搞的自己朋友圈人盡皆知 還滿口都是編造出來的假話 而且我跟他說過 我很在乎他朋友對我的看法 上來這裡發文 大家留言可以不參雜個人情緒 最理想客觀的分析 給建議 跟朋友訴苦 說不定有些人根本不想聽 我也不想這麼丟臉🙃 _______ 再再更 「把女友跟別人聊天記錄傳給我自己」 這件事如果讓你覺得我很噁心 那我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傳紀錄」 跟 「截圖」 對我來說根本一樣 只差在 數量&傳紀錄看不到圖 (.txt) 至於為什麼不分手要上來發問 是因為 我是舔狗 如果他不跟我提分手 我是不會放棄他的 我會繼續努力 用自己的耐心來感化他 我會一直用愛來包容他的一切 我會用理性戰勝他的情緒失控 如果有人覺得「小傻瓜」真的沒什麼 那好 我接受 或許我真的小題大作 不夠信任他. _ 再說一次 我沒有吼他. 希望大家理性溝通討論 感謝 ________ &&&&&& ###### ******** ^^^^^^^^^ 最後更: 感謝各位踴躍留言 參與理性交流 發現有大量留言淪落為多人嘴砲互嘴現場 大家都不是小孩了 要有一點基本的素質 講話難聽可以 但出現一些強烈的攻擊性 針對性 甚至是有所偏頗 毫無邏輯的發言 我認為是極度幼稚的 不要繼續秀下限 至於那些談論情緒障礙的 頂著這麼大的逆風 我玻璃心還沒碎 我想應該足以證明其堅韌不拔之韌性 事情大概就到這裡 的確 這些是我片面之詞 不足以完全表達詳實內容 後續發展我相信其實也不重要啦 大家可以繼續討論 感謝各位👍🏻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留言
可疑帳號
官方正在進行身份確認
怎麼傳的!可以教我嗎好酷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