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女友Line 發現大哥哥小傻瓜親暱稱呼

傳紀錄給自己的方法在 B112 _ 前幾天 半夜淋雨騎車騎一個小時 拎著宵夜去找他 趁著他去廁所 把她聊天室靠前的幾位 整個聊天記錄傳給自己 隔天回家慢慢看 看到了這些 她甚至說我情緒控管有問題 還提到我媽在我小時候過世 拿我跟對方比較 跟前任比較 說他們比較好 對方叫他小傻瓜 也沒反應? 跟女性友人抱怨這些那就算了 跟男性傾訴? 求解 她到底想幹嘛 四包菸 _ 更 1. 她先拿我手機去看的 我有跟他反應多次了 每次都直接拿去看 很不尊重我 不是不能看 但至少要「告知」吧 講不聽 我也很無奈 2. 他說的情緒控管問題 根本從來沒有跟我提起過 有問題都可以一起溝通討論 但他沒講過 甚至掰出子虛烏有的故事 _ 再更 補充重點: B99 B102 記得先看完再留言 然後有人說什麼 上來公審 沒朋友? 之類的 抱歉 我不像他 吵架要搞的自己朋友圈人盡皆知 還滿口都是編造出來的假話 而且我跟他說過 我很在乎他朋友對我的看法 上來這裡發文 大家留言可以不參雜個人情緒 最理想客觀的分析 給建議 跟朋友訴苦 說不定有些人根本不想聽 我也不想這麼丟臉🙃 _______ 再再更 「把女友跟別人聊天記錄傳給我自己」 這件事如果讓你覺得我很噁心 那我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傳紀錄」 跟 「截圖」 對我來說根本一樣 只差在 數量&傳紀錄看不到圖 (.txt) 至於為什麼不分手要上來發問 是因為 我是舔狗 如果他不跟我提分手 我是不會放棄他的 我會繼續努力 用自己的耐心來感化他 我會一直用愛來包容他的一切 我會用理性戰勝他的情緒失控 如果有人覺得「小傻瓜」真的沒什麼 那好 我接受 或許我真的小題大作 不夠信任他. _ 再說一次 我沒有吼他. 希望大家理性溝通討論 感謝 ________ &&&&&& ###### ******** ^^^^^^^^^ 最後更: 感謝各位踴躍留言 參與理性交流 發現有大量留言淪落為多人嘴砲互嘴現場 大家都不是小孩了 要有一點基本的素質 講話難聽可以 但出現一些強烈的攻擊性 針對性 甚至是有所偏頗 毫無邏輯的發言 我認為是極度幼稚的 不要繼續秀下限 至於那些談論情緒障礙的 頂著這麼大的逆風 我玻璃心還沒碎 我想應該足以證明其堅韌不拔之韌性 事情大概就到這裡 的確 這些是我片面之詞 不足以完全表達詳實內容 後續發展我相信其實也不重要啦 大家可以繼續討論 感謝各位👍🏻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留言
B33 B34 B37 B42 B46 B49 B54 B56 B72 B82 B83 B84 B85 B87 B91 B93 請問你們有看到我說的 「多次溝通仍無法解決問題」嗎? 他拿我手機 這件事我跟他講多少次了 他就是敷衍了事 我跟他說至少要告知 他每次都偷偷拿去看 到底哪裡有問題? 用講的講不聽 我不能直接看? 不過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