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分手的瞬間

明天男友生日,我今天下班立刻就去親手做了一個蛋糕,要幫他慶生! 然後我到了約定好的地方,拿著蛋糕進去,男友看到我的第一句話就是,「蛤~我不太喜歡吃蛋糕欸」,我真的氣到要中風了,但我還是保持著尷尬又不失禮貌的微笑,跟他說這是我親手做的,他依然說著我真的不是很喜歡吃蛋糕欸⋯⋯ 很好然後我們就開始吃晚餐,聊天帶過這一件事,因為餐廳要關門了蛋糕也沒有切,就帶回我家切然後慶祝,來到我家他就開始擺臉色,一堆廢話嫌棄我的蛋糕,然後一句感謝的話都沒有說,叫他切蛋糕他叫我切然後直接躺下^_^ 很好我就爆氣了,我在旁邊哭他在玩他的手機,然後過了10分鐘他自己切了一塊蛋糕來吃,我就更不爽問他你都不用道歉嗎,我特地做的還要被你糟蹋心意,他就開始比喻我討厭吃的東西問我會不會吃,然後說我強放自己的想法在他身上???? 然後問我說他的禮物呢,我還開蝦皮給他看今天才出貨,他就問我明天會到嗎,我就更生氣了,問他什麼意思,他都不說話,喔幹這一瞬間我真的好想分手喔,吵架都不講話,直接就給我走人,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還要繼續交往?
megapx
雖然蛋糕沒有很漂亮但我真的很用心做了🥲 更新在 B987 B15 B50 我沒有想到會有那麼多人回覆,謝謝你們的誇獎跟安慰,禮物的部分是因為預購所以可能我沒算好時間,蛋糕的部分是他自己提出要來我家切的,平常我買蛋糕他也會吃那到底是喜不喜歡我不知道,所以我非常不解為什麼一直覺得我逼他吃蛋糕,我當下只想直接拿蛋糕砸死他,不管喜不喜歡那至少基本的禮貌跟尊重應該要有吧,我也有提出分手但他好像聽不見一樣,問完禮物直接走人我也不知道是怎樣🥲
留言
我們的共同朋友以前做蛋糕男友也會吃 我做蛋糕前有問過男友覺得什麼口味的蛋糕好 還問他喜歡什麼顏色(所以才做藍色渲染) 蛋糕我也是第一次做我想說要給驚喜所以 沒說要送他蛋糕但可能變成驚嚇了吧 關於情勒的部分 留言我都有看只是沒辦法每一層都回覆 我也在慢慢消化各位的留言好的或不好的 我覺得人都有情緒我也沒有要大鬧逼迫他 或者硬要他吃還是塞進他嘴裡之類的 情緒來的當下只覺得他在糟蹋我的心意連基本的禮貌都沒有所以說了男友一句感謝的話都沒說 但這就叫我情緒勒索但只是價值觀不同吧 我送了他不喜歡的東西沒錯但他太過失禮 我依然提出辦法解決這個蛋糕但他只在乎 他的不喜歡跟情緒而已所以讓我我情緒崩潰 因為我哭了跟說他不跟我道謝就是情緒勒索嗎 但換一種方式告訴我他不喜歡蛋糕 說不定我也會向他道歉也會檢討自己 很多人叫我分手的部分目前我跟他也是失聯狀態 我男友27歲我20歲感覺我比他還成熟 我是他的初戀所以他第一次交女朋友 所以情商跟求生欲非常的低 當我之前提出分手的時候他自殘傷害自己 身邊的人也有覺得他像恐怖情人的特質 所以分手必須好好溝通確確實實的 不是那麼簡單的事情如果有一天我上新聞 那就糟糕了不是嗎畢竟他知道我家住在哪 說蛋糕做的很漂亮的人也謝謝你們 我生日的時候男友也沒有慶祝 也沒有準時送禮物給我 那我要送的禮物已經提早一個月訂了 賣家也幫我努力在前一天出貨了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