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分手的瞬間

明天男友生日,我今天下班立刻就去親手做了一個蛋糕,要幫他慶生! 然後我到了約定好的地方,拿著蛋糕進去,男友看到我的第一句話就是,「蛤~我不太喜歡吃蛋糕欸」,我真的氣到要中風了,但我還是保持著尷尬又不失禮貌的微笑,跟他說這是我親手做的,他依然說著我真的不是很喜歡吃蛋糕欸⋯⋯ 很好然後我們就開始吃晚餐,聊天帶過這一件事,因為餐廳要關門了蛋糕也沒有切,就帶回我家切然後慶祝,來到我家他就開始擺臉色,一堆廢話嫌棄我的蛋糕,然後一句感謝的話都沒有說,叫他切蛋糕他叫我切然後直接躺下^_^ 很好我就爆氣了,我在旁邊哭他在玩他的手機,然後過了10分鐘他自己切了一塊蛋糕來吃,我就更不爽問他你都不用道歉嗎,我特地做的還要被你糟蹋心意,他就開始比喻我討厭吃的東西問我會不會吃,然後說我強放自己的想法在他身上???? 然後問我說他的禮物呢,我還開蝦皮給他看今天才出貨,他就問我明天會到嗎,我就更生氣了,問他什麼意思,他都不說話,喔幹這一瞬間我真的好想分手喔,吵架都不講話,直接就給我走人,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還要繼續交往?
megapx
雖然蛋糕沒有很漂亮但我真的很用心做了🥲 更新在 B987 B15 B50 我沒有想到會有那麼多人回覆,謝謝你們的誇獎跟安慰,禮物的部分是因為預購所以可能我沒算好時間,蛋糕的部分是他自己提出要來我家切的,平常我買蛋糕他也會吃那到底是喜不喜歡我不知道,所以我非常不解為什麼一直覺得我逼他吃蛋糕,我當下只想直接拿蛋糕砸死他,不管喜不喜歡那至少基本的禮貌跟尊重應該要有吧,我也有提出分手但他好像聽不見一樣,問完禮物直接走人我也不知道是怎樣🥲
留言
B38 我也沒有買什麼很漂亮的蛋糕 通常只是想吃就買85度c滿足一下自己 而且過生日有蛋糕慶祝不是很正常的事嗎 我也有跟他說不喜歡的話我可以分享給我家人 冰在我家就好就只是吹個蠟燭切一刀心意到就好 如果他真的很討厭吃完飯可以直接滾 我們也是各自抵達約定的地點沒有交通上的問題 他也沒必要說要來我家說要切蛋糕搞這齣 禮物我上個月就訂了我也告知他了也是他想要的 但禮物需要預購所以昨天才出貨我也不知道會等這麼久這樣很不用心那我也沒辦法了 B17 可能就像你說的我平常買了就吃 但可能收到蛋糕他真的很排斥吧沒關係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