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去夜店被搭訕然後進去別人包廂

如題,女友跟朋友去夜店然後被男生搭訕問要不要去他們包廂,結果他去了(不是單獨,跟朋友一起進去),我問女友為什麼答應他,我女友說就只是去坐著聊天啊,站著很累,為什麼不能去。是我太敏感嗎?還是這樣真的還好 補充:她去夜店我知道也允許 我女友進去包廂前有說她有男友 更新 B3-28 B22-2 B40-1
留言
可疑帳號
官方正在進行身份確認
有幾個問題蠻好奇的 有男友了為什麼還想去夜店? 原po怎麼沒有一起去? 我想法比較傳統一點 我覺得會想去夜店 是不是代表對方還想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