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目前跟男友同居,租屋處沒有濾水器、也沒有裝飲水機,喝水要去外面買瓶裝水。
家裡都是我在定期買水補貨,買超商最大罐的那種
一瓶1500ml,一次我都會買兩瓶,一人一罐這樣。
但每次,真的每次!!
我的水都會被男友喝掉,他喝水速度比我快很多,有時候他的那罐大概兩天就喝完了,然後就會開始喝我的⋯⋯
每次我口渴要喝水、吃藥喝水,都會發現水沒了==
心情就會很煩躁很差
跟他說過好幾次沒水自己去買,不要喝我的,他都覺得冰箱裡水就還有幹嘛買,還說我1500根本喝不完。
我回他:如果你公司冰箱有沒喝完的飲料你會去喝嗎。
他回我:妳真的很小氣
🙂🙂🙂🙂🙂🙂🙂氣炸了
因為水吵架我也是從沒想過,這件事真的發生太太太太多次了,每一次都好生氣,想問大家真的是我太小氣嗎😞要怎麼跟男友溝通
留言
H
原 PO - 雪花
大家好,我是原po男友
因為沒有帳號所以用女友的來回覆
今早女友起床突然說想跟我談談,說了她心中許多的不快與想法,包含此篇喝水事件
其實我多少是有點不開心女友把私事發上網給人討論看笑話😅
(事後女友有道歉)
總之有點嚇到啦,原來她在意的點不是金錢
聽完後有知道自己做錯的地方,也有跟她道歉
但想跟大家聲明覺得我自私這點
因為只是租屋處而已,我不想花錢買濾水器,所以每次女友提起我都是給予拒絕的態度
買房的話一定百分之百會裝
大家推薦的濾水壺我們會找時間研究,非常感恩
至於買水,我的確不會去注意家裡還有沒有水,本人沒那麼細心,之前是有幾次她有提醒我水快沒了,我承認這件事我沒放在心裡,過沒多久就忘了,女友每次都是默默自己買水回來囤著非常感謝她🙏今後會多注意,也會幫忙一起去買
再來把她的水喝掉這件事,我完全沒有知覺,所以有時女友氣沖沖過來質問為什麼又把水喝掉,我才會覺得莫名其妙這有什麼好生氣,再買不就好了,這點是我的不對,我太不貼心跟白目
大家不要一直勸分啦,有什麼事好好說😅
請諸位消消氣
她真的是貼心小棉襖搭上我這個大木頭,委屈她了
總之算是我把她挽回了,請大家放心我會好好珍惜她

B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