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覺得花我的錢理所應當(2更)

如文筆不好請見諒 !!! 文章開始前先自介一下 小弟26歲 月薪7-8萬 (我平時花錢是不記帳,家中無礦,有可能比各位還要沒錢一點) 👩🏻 24歲 月薪3萬多 交往4年 同居一年 我們交往花錢不會說完全AA制(約會90%都是我刷卡居多) 事情是這樣的,平時我們因為工作的關係,基本上我都會在她下班前詢問她晚餐要吃什麼,今天👩🏻要我買肉想要自己煮(口味不同的關係所以我不會吃是她自己吃),電話請我去買肉,有時我會需要幫她辦理公家文件之類的事務,所以她的提款卡會在我這裡 🧒🏻:我取你的錢出來買肉喔 👩🏻:為什麼 昨天不是有取錢出來嗎(因為生日她想要黃金所以,我跟他說生日禮是我贊助她💰,少的由她自己補 所以取她的錢) 🧒🏻:那是我們說好買黃金你要自己補的錢 👩🏻:上次買東西不是有剩下的錢嗎 🧒🏻:拿去給你辦文件的費用了,所以可以取你的錢嗎 👩🏻:沈默…..(掛電話)
megapx
因為這個月小弟信用卡刷了3萬多(保險+生活開銷+約會吃飯+家庭聚餐),有時侯不是買不起肉,是希望👩🏻自己平常日常花銷可以自己出,但我就被說摳…因為明年要跟👩🏻出國,我也是跟她說飯店+吃飯我出,👩🏻只要負責機票及設施門票費用;👩🏻有說過以後生完孩子想去隆乳要我出,依照這樣我要怎麼出…
megapx
想知道各位30公分 E奶 是怎麼看待這件事情 更————————————————————— 👩🏻看完之後的反應,認爲我只有講片面之詞,沒有講全面,有意引導大家偏好我這邊,po 文後👩🏻有跟我致歉溝通,但是我還是po 文而有所不爽(因為我沒說),我要澄清更正約會她也有出算50/50好了,生活也有出房租,過節也會買禮物給我,也會分擔家事,對我家人也可以,陪我媽看醫生什麼的,👩🏻認為我交往前三年,沒有要求什麼東西,及之前我犯錯許多的事情,我說要彌補她,👩🏻認為我說到沒做到,情緒沒給足,陪伴時間也沒有,今年開始決定想要物質上的滿足的原因,👩🏻認為我摳是因為她不要求買包名貴的東西,要求的東西也沒有貴幾百塊而已,再來隆乳是若生產完有下垂之類的才要做,薪資只有三萬多原因是因為非本國人遵守法規,及跟我同居地緣性的關係(鄉下)導致。 以下是我看完留言 後給的回饋:先說我國文不好所以對於文章字句不要太過苛刻,謝謝 我是👩🏻初戀 ,所以回收字眼不太合理,感謝大家的熱絡,👩🏻她的確是漂亮 身材有E,沒分手的原因是因為她,曾經有小產過,所以因該負責,再來薪資差異的部分,我工作關係要上夜班才有7-8萬,我的看法是交往不太因該看薪水差異這樣,太多留言我在看看,後續會在回覆,感謝大家 ——————————————————2更 感謝各位留言的批評及指教。有錯就要認被罵要立正 先跟認為我公審討拍PO 文不好的朋友道歉:本人在只用一方的看法 po 這篇文章是我的不對,在用字遣詞方面,偏好我這邊真的不好,是我的問題 先跟 覺得「應該」 的朋友 說聲道歉,小弟我 因 應 不分,也不會分(國文比國中不如的程度)覺得「取錢」好笑 問號的朋友,👩🏻本身中文是學 中國那邊用語,所以有可能有點被同化了。 再來對在一更的時候50/50or 90 這個比例 是我跟👩🏻可能各自論述的看法(像台灣、中國的論訴),那也不可否認有些東西是👩🏻自己出的什麼的(這是我的問題),但以現實(實話)目前房租我們的分攤是房租5000 我4000👩🏻1000 這樣子 👩🏻 回覆的內容裡面要澄清的是 我沒有送禮給學姊妹弟哥⋯⋯ 對於說我摳的朋友,或我爛的朋友說:以下是我自己的想法!與👩🏻無關哦,小弟可能高中開始就打工靠自己,任何的東西是要靠自己掙來的,有些留言可能有說到我男友全出什麼的(這個是男方這邊各自的想法觀念不同),但小弟薪水就是那樣(如有朋友覺得薪水低,謝謝我還是有在努力提升薪水),有時候經濟上我可能會希望👩🏻部份負擔一點,如果說大小錢都不計較,錢再多都不夠花,我不奢求完全的AA制什麼的,反而我多出都是應該的,所以本文提到的肉不就幾百塊嗎,有些留言連這個也要計較 摳 我也看到了,但在此澄清出去大條的花費是我出的是真的,如有朋友還是認為我摳的在此說聲抱歉。 (這段偏男生想法)對於有些男性朋友所講的台女什麼的,各位女性朋友,認為花男方錢應不應該及想法可以說出來(撇除我的錯還是各位的相處模式或普羅大眾的看法(如果應該,是看完本文覺得我爛什麼的,要繼續罵我也是接受),後續我們雙方也會持續溝通。 對於 小產這件事情是 那時剛出社會 👩🏻還沒畢業,我們在能力不足的時段發生的,至於我所犯錯的事情,絕對沒有找小三出軌 搞曖昧什麼的。 最後 我應該要對👩🏻說聲對不起,不應該讓她受到如此多的謾罵及批評,是我的不對及失敗。 以上2更文章如有留言在統一回覆
留言
(謝謝大家的建議,我會再好好思考並審慎看待這段關係❤️) 關於他更新貼文前那些辱罵我的評論,我會略過不提,因為那是他刻意引導大家,才造成外界誤會我的。 現在我想替自己澄清一下: 1. 在他發文之前,我其實已經和他溝通並把事情處理好了。 結果他卻在我完全不知情的情況下,自己跑去 Dcard 發那篇離譜的貼文。 等到底下已經出現大量侮辱我的留言時,他才丟連結跟我說:「我有 po 文喔,很多人在罵你。」讓我自己進去看。 2. 他的衣服、鞋子、襪子、內褲,有一半都是我買的。 他竟然還敢說「你都可以買衣服,我多久沒買衣服了?」 我自己的衣服都是我出錢,而他買給我的也只有第一次逛街那次,一件A字裙。 3. 這四年,約會的部分,我至少都有出 45% 以上。 同居期間的房租、水電、生活用品,我也都負擔一半。我買的保養品也給他一起用。 我出國旅遊的機票、門票、交通、購物,全都是我自己負擔。此外,我每年都有自己包紅包給他家人,而他家人沒有包過紅包給我。 4. 我沒有把他當 ATM。 我甚至還有給過他錢,這是真的,但那是他還沒做出那些對不起我的事之前。 我平常會買他喜歡吃的東西帶回家(也是我自己出錢),節日生日我都會送禮物、帶他去吃生日餐,我從來沒有抱怨過。 5. 我喜歡的東西都是我自己買的。 請不要再說我想要的東西都是要求他出錢。 6. 他沒有包養我。 流產後第三天我就去上班,我沒有收過任何因流產的補償費。 流產期間他有熬過兩鍋雞湯給我喝。 至於為什麼會懷孕、流產的細節、以及他做過的那些錯事,我不會提,我想替他保留面子。 7. 我陪著他從月薪三四萬一路到現在的七八萬。 我一直都很節省,那時連六扇門小火鍋都不好意思讓他花錢。 結果現在他漲薪了,卻因為花一百多塊買兩隻雞翅給我,就覺得我是拜金女、把他當 ATM? 他平常買東西送學姐、學妹、同學都很大方,那為什麼花一百塊買給女友卻要計較?你們合理嗎? 8. 我不會把感情拿去講給第三者聽,四年來都是如此。 但他經常把我們的事講給學長姐、學弟妹聽,更誇張的是還直接在網路上發文抱怨我。 我看到貼文時氣炸,問他:「你到底是跟我交往,還是跟網友交往?有必要把事情丟上網問陌生人嗎?」 (目前他有向我道歉並認錯) 9. 我的感情紀錄與圈子很單純。 老師、同學、朋友、同事、家人都知道他是我的初戀、我的第一個。 他自己社交經驗豐富,他知道我沒有說謊。 10. 我的月薪較低是因為外籍畢業生留台工作須向勞動部申請工作許可。 公司資本額與營業額必須達 1000 萬以上才符合資格,但這裡比較偏鄉,很少這種公司。 另外我做的是辦公室工作,所以只能領 36,000。 可參考「外國人從事就業服務法第四十六條第一項第一款至第六款工作資格及審查標準」。 11. 他去過我家,我也帶他拜訪親戚。 他非常清楚我家與家族的經濟狀況。 有人留言說我把他當 ATM、還要「她的錢要寄回家養她一家人」,這是非常失禮的推論。 不是每個來台讀書工作的人都是某些人想像的那樣窮,沒讀書,沒知識,沒教養。 我舅舅有開公司,在台北、桃園、以及我國內都有分公司(男友自己也知道)。 我會選擇留在這個偏鄉工作,是因為我想陪他,而不是因為沒選擇。 12. 隆乳這件事 我之前有跟他說希望我倆事業有成了再來結婚生孩子,他說不用,生孩子不會花那麼多錢,孩子生了錢自然會來。然後我就說生完小孩,身材會走樣,胸部會特別容易萎縮下垂,他說「沒關係,到那時候會給你錢去修復胸部,去隆乳,保養身材」。結果他自己發文,都在胡說八道,把黑說成白😃 ____________________ B121-13 請問你是真的有看過我寫的澄清評論嗎? 還是不看內容就先開噴比較快? 我從來沒有、也不需要「等著身分證」才跟誰結婚。若未來結婚,我們也只是照之前講好的單純去登記,我也完全沒有要放棄我自己的國籍與國旗。 我家本來就有能力,根本沒必要、也輪不到我去貪那張身分證。 麻煩不要在不了解實情的情況下亂扣帽子、亂編劇情、謝謝!
B206(已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