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交往同居挺好的..

雖然上一輩都覺得同居不太好 但我大學到出社會交往三個有兩個都同居過 第一個同居的男友在大學期間 各自都有租房都是學生 會一週住一起五天左右 其實蠻甜蜜的隨時能見到對方 一起吃飯一起散步一起去運動看夜景 如果吵架就會各自冷靜 不然可以回各自租的房待幾天 後來也是因為發現他喜歡爭論而我不喜歡吵架 還有一些小事都是同居才知道的就分開了 目前第三任也有同居,他很安靜不會特別主動分享事情,他喜歡打遊戲看動漫 我喜歡看韓劇聽快歌我們興趣沒有重疊 但會在各自身邊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家務事大多我會先做他偶爾會幫忙 大多都叫外送沒有廚房所以曬衣服收衣服我有空就做,一開始有矛盾因為我會在意馬桶乾不乾淨 但他不在意他覺得馬桶就是上廁所地方不用一直清 所以有時候就會讓他能幫忙清一下他也會動手 (會說這麼細節是因為大多同居他能看出小事情 會不會影響雙方感情) 我覺得結婚之前交往的時候女生都能試試看同居 能看看自己真正在乎什麼介意什麼 真的有很多細節同居才知道 補充一下現在我們都有工作但男友他在這工作 想更細節的相處才搬來這裡工作的 所以房租水電男友他出的 平常開銷他負責80%我20% 他平常都不會買衣服褲子襪子我就幫他買這樣 總之他付比較多所以我平常多做一點 就算最後沒有走到結婚也沒關係 只是覺得結婚都會遇到很生活的事情儘早了解 磨合不了接受不了早點結束對雙方都好 女生只要放棄工作、管理身材保養就有離開的勇氣 個人想法不代表大家要認同單純分享~ 第一任交往半年後同居一年 這一任一年半還在持續中
留言
同居才能看出一個人是不是可以跟你過一輩子的人~~ 可以看看家事分配 ,對方會不會主動幫忙 同居分手也不會怎樣 慶幸的是在結婚前就發現不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