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傾向

(這是我的親身體驗)有色情裸露一點,不舒服請迴避啊。 我從國中開始,本來是個很普通的直男,也交過幾任女朋友 大約都在一起四 五個月。我每次都投入很多感情,結果卻總是被綠。那種被背叛的感覺真的很痛苦,尤其最後一段交往了一年多,我們國中快畢業了,但她跟我提分手的時候我幾乎崩潰。 那時候我真的捨不得,拿著刀想傷害自己,甚至有自殺的想法。後來班導觀察到我。帶我去學校輔導我才慢慢走出來。 在輔導的期間啊,有很多男生來陪我聊天。他們看起來像直男,但我知道他們是同性戀。一開始我很排斥同性戀。但他們沒有強迫我,只是很耐心聽我說 接納我。漸漸地,我對同性戀的人的看法開始改變。 其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籃球隊的一個學弟。他陪了我很久,我很依賴他,也很喜歡這個弟弟。會請他吃東西、一起走路回家 他在練球的時候,我就去外面打排球等他練完。後來他跟我告白,我沒有被嚇到,只是跟他好好聊了心裡的想法。快畢業時,我們的聯絡才慢慢變少。 就在我16歲生日隔天,那天打完排球特別累,又是夏天很熱。我回房間開冷氣準備睡覺。剛好堂哥那天回來,隔天要回部隊,媽媽叫他跟我睡一晚。我的床比較小,我們只好擠在一起。那晚我們都只穿內褲,覺得男生之間很正常。 我平躺的時候,堂哥的手慢慢往下移動,快碰到內褲時,我拍了他一下,他立刻縮回去。我心想 他是直男ㄟ,就轉身背對他睡。沒想到他又抱上來,因為穿著束褲,我下面很敏感,感覺他從後面頂了我一下。我馬上推開他。那時真的太累了,我就平躺不管,迷迷糊糊睡著了。 後來我被一種奇怪的感覺驚醒……最讓我後悔的是,我竟然弄到了他的嘴巴。當下我整個人錯愕,不知道該怎麼辦。早上起來,我鼓起勇氣跟阿姨說了這件事,後續也處理了。 經歷這些事後,我開始對自己的性傾向感到很很痛苦。我不知道為什麼,對男生的感覺慢慢出現,對女生的感覺卻越來越淡。尤其最後一段感情結束時,只有那個籃球隊的弟弟一直陪著我,我的心思自然就轉移到他身上。後來他可能覺得尷尬,聯絡就少了。 從那時候開始,我的想法逐漸改變。我想了很久,覺得愛本來就不該分男女。只要兩個人合得來、能互相理解和珍惜,不管對方是男生還是女生,我都願意去談一段真誠的感情。 我現在也已經高三了 我該怎麼面對我的家人 我該怎麼面對我的信仰 我該怎麼面對這樣的事情 也困擾我一段時間了唉…
愛心
跪
驚訝
93
5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