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弓襪的選擇~

去年年初中了足底筋膜炎大獎 停跑休養一年半要有 期間冷熱敷、踩網球都沒少 自認好轉很多了 在醫生的許可下 想從學校pu跑道、跑步機慢慢練習 適應下腳感~ 所以想找厚底+對足弓支撐有幫助的襪款 希望減少踏地時震動 現在穿的蠻薄的怕對足弓造成反效果 做了功課 目前考慮的名單有這三款 不考慮羊毛襪,夏天到了怕太悶熱 請問有人穿過這些牌子嗎? CHEGO-安定感緩震襪
megapx
瑪榭-FootSpa足弓腳踝加強運動襪
megapx
EGX-中筒足弓壓縮繃帶襪
megapx
如果有穿過不錯的牌子 沒在裡面的話拜託再推薦~~
愛心
12
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