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弓襪的選擇~
國立臺灣科技大學
去年年初中了足底筋膜炎大獎
停跑休養一年半要有 期間冷熱敷、踩網球都沒少
自認好轉很多了 在醫生的許可下
想從學校pu跑道、跑步機慢慢練習 適應下腳感~
所以想找厚底+對足弓支撐有幫助的襪款
希望減少踏地時震動 現在穿的蠻薄的怕對足弓造成反效果
做了功課 目前考慮的名單有這三款
不考慮羊毛襪,夏天到了怕太悶熱
請問有人穿過這些牌子嗎?
CHEGO-安定感緩震襪
瑪榭-FootSpa足弓腳踝加強運動襪
EGX-中筒足弓壓縮繃帶襪
如果有穿過不錯的牌子 沒在裡面的話拜託再推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