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um 三角泳褲 MAR-710110A 請益

大家好,小弟最近對三角泳褲充滿了興趣,特別買了 Marium 有名的大男三角泳褲來試試看。 小弟好奇的是,我當初買最小的 S 尺寸,是根據腰圍所選擇,目前穿起來的感覺可以說是非常緊,就是要套上來的時候大腿那邊比較卡而已,也許就跟品牌所主打的特色一樣。只不過,有時候蛋皮那邊有一部份會外露,這樣會被說是妨礙風化嗎? 然後進泳池的時候,各位男性在游泳狀態是習慣讓小鳥往上飛還是在往裡面縮呢?我自己覺得往裡面縮比較不會脹大,但聽說專業泳者都習慣往上飛,這樣阻力比較小,只是我怕自己的鳥膨脹突出泳褲。不知道各位怎麼看呢? 謝謝各位大大評價了。今天剛到貨,預計星期二下水試試看,記得是下水之後就不能退貨了。
愛心
1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