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為什麼申購不能取消呢?
西江大學
更新回應在 B32 啦~像是1樓4樓的同學我知道大家都是好意
不過怕是沒搞懂我字面上意思就留言所以我在說明一次~
我是25案申請的。
然後昨天26號因為突然手賤買了一張股票
結果先套先贏
反正裡面剛好還夠所以只能抱著了
後來收盤前才想到我有送出申購
也就是說剛剛好會在這支股票交割前一天就是預扣款日,等於我如果沒取消這次申購我就會沒錢交割違約
但是昨天明明是26號,還開放著申請申購的,不過我看畫面卻直接寫著「申請中」,我記得以前如果申請在截止之前都可以取消的啊?結果這次因為他沒辦法取消,我資金肯定會在交割前一天被抽掉開天窗
所以最終只能實現虧損現賠….
發展成這樣只能希望可以中獎了
好奇為什麼會有這個狀況呢
以前我確定可以取消欸
難道是因為我有過扣款不足的經驗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