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為什麼申購不能取消呢?

更新回應在 B32 啦~像是1樓4樓的同學我知道大家都是好意 不過怕是沒搞懂我字面上意思就留言所以我在說明一次~
megapx
我是25案申請的。 然後昨天26號因為突然手賤買了一張股票 結果先套先贏 反正裡面剛好還夠所以只能抱著了 後來收盤前才想到我有送出申購 也就是說剛剛好會在這支股票交割前一天就是預扣款日,等於我如果沒取消這次申購我就會沒錢交割違約 但是昨天明明是26號,還開放著申請申購的,不過我看畫面卻直接寫著「申請中」,我記得以前如果申請在截止之前都可以取消的啊?結果這次因為他沒辦法取消,我資金肯定會在交割前一天被抽掉開天窗 所以最終只能實現虧損現賠…. 發展成這樣只能希望可以中獎了 好奇為什麼會有這個狀況呢 以前我確定可以取消欸 難道是因為我有過扣款不足的經驗嗎??…
留言
是不是打這樣看不懂啊...怎麼還在誤會我 我知道若帳戶沒錢就會失敗,自然不怕後面違約交割 看完留言我現在也知道了有把錢轉走在轉回來的方法 (但也要我有另一個戶頭才行) 但當下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所以求最保險的方法只好吃損沖掉換現金 只是我事後好奇到底是為什麼會不能取消而已... 因為現實上我當時戶頭是剛好夠錢可以扣的阿 我當時就是真的有錢可以扣阿!! 就是打算要拿來交割今天買這股票的錢 只是想起我昨天點了個申購他會扣款,所以發現取消不掉才頭痛 所以如果當時申購無法取消的話,那他一定會扣掉的 然後到時候真的就沒有資金來交割了 就算申購沒中籤,等他還款給我也怕來不及 以上就是說明一次經過啦~ 像 B12 說的好像有點道理 之後如果我還有想抽的在順便來注意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