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下載 App
所有看板
即時熱門看板
#請益 零股比較貴嗎?
義守大學
請問一下 如果零股的五檔出價比較高 是不是把一張股票拆開當零股賣,會比較賺呢? 還是會被手續費吃掉? 以0050正二為例子
查看全文
留言
M
卡稱
1
統一證券零股手續費1元起喔!這樣的確是可以以較高的價格賣出或較低價買進,不過要注意零股不能現沖的問題喔!
B6
回覆
引用
分享
查看全部 18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