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太陽堂哪個才好!分不出來

今天去台中玩,要買太陽堂的太陽餅的時候,搞不清楚哪家才是正宗的哈哈哈 影片拍到的第二家,他們說是最早最正宗的,但最後男朋友的爸爸還是要我們買第一家太陽堂,這家剛剛試吃!還蠻好吃的
留言
喜歡奶味重推《聯翔、嘉味軒》 ⬆️⬆️⬆️ 傳統太陽餅豬油味吃不習慣的me推薦上面兩家 最原始的23號老店老師傅已去世(現在台中醫院前面一點的是新23號)以前小時候有吃過,雖是傳統的,但超好吃😋,但現在其他家傳統的味道不復當年老師傅做的⋯真的不習慣,以前老師傅做得外皮是多層,內餡是軟、流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