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性腸胃炎困擾我四天了…

身為一個即將畢業的藥師,就在這週一貌似中了腸胃炎,連續拉肚子第四天,是沒有任何身體上的不適或嘔吐,但就是一直跑廁所,上CDC疾管署的網站上看,乾,腸胃炎沒藥醫,就只能補充水分電解質,讓身體免疫提升,自己復原,身為一個未來的藥師,這種沒藥醫的狀況真的很難受,還好有臭藥丸仔的存在…不然我的小菊花😰😰😰
留言
B3 過來人經驗 1.喝運動飲料補充電解質 2.吃白粥或一般土司 以上持續2~3天應該就會康復 期間不要吃其他食物 以後不要在大吃大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