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粉爸媽知道我投蔡的反應

我爸媽是非常標準的韓粉,造勢什麼的都沒缺席過,想當然他們也一直問我說這次選舉我到底要投誰,但我都沒表態,怕表態後馬上被我家兩老丟出門外😂 直到投完票,開始開票後,我媽就跟我說:「你投蔡對吧。」 完全的肯定句。我想說我態度有明顯成這樣嗎,可是我還是沒回她,怕回是的話,我下次回家門鎖就真的被換掉😭😭 我媽繼續說:「你那個表情就算不說我也知道。不過你也有一定必須投她的理由吧,所以你才會願意回來投票。你行使了你的權利,沒浪費掉,對於這件事我真的覺得你很棒。雖然你不是投韓,但我尊重你,也相信你跟其他人投蔡的選民判斷,相信不管是哪個候選人都可以好好的帶領國家。」 我爸雖然從頭到尾沒說話,送我去高鐵站的時候還是默默補貼我高鐵來回的車票錢(過年還要回一次家而且包紅包的社畜表示荷包傷不起😂😂 聽到我爸媽說完這些話和態度,我才感受到這不就是真正的尊重與民主嗎?當我們不斷用濫罵、人身攻擊每一個候選人及他的支持者甚至和雙方對立的同時;我們也慢慢的遺忘了,要尊重理性去看待每位參選人及每位民眾的意見和想法,相信人民用選票所選出的總統,這才是正確的民主自由的公民態度。 不管今天是投蔡、投韓或是投宋的大家,毋庸置疑的是都為台灣的未來做了你們認為的努力了,我相信有這樣的大家,之後的臺灣會更好☺️ 起碼現在的我可以先不用擔心下次回家會不會發現門打不開的問題😂 啊先說,不要問我他們有沒有跟其他支持蔡的支持者吵過或是批評蔡,我不知道,因為我平常不跟他們住一起,他們跟我談政治大多都是頌揚韓的美好,很少聽他們說蔡的事情。 —————更 B38 我更新我爸媽對於罷韓的想法,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看一下。 B52 B75 兩樓我都有提到我爸媽為什麼支持韓喔,不過我還是認為支持韓和他們理性跟民主的想法並沒有關係☺️ 能有這樣理性溝通的父母,即使我和他們政治取向不同,但是卻能用這樣彼此接納理性的態度來相互溝通,我還是非常驕傲,他們用言語及態度親自為我上了一堂民主及自由的課程☺️ 1/13更 底下留言有提到韓粉社團的問題,我爸媽都沒有加進去😂我爸是沒有臉書,所以根本加不了;我媽則是覺得裡面內容太偏激,表示不想這些文字髒了自己的眼,所以就不敢加進去😂 剛剛下面有網友跟我說文章上新聞我才知道,我其實很歡迎啦,畢竟我打出來就是和大家分享,只是我還是希望各位媒體大大們能通知一下嗎😂😂我怕我爸媽抓到就真的幫我換家裡的鎖了哈哈哈
留言
請各位年輕夥伴 去思考為什麼我們長輩都是投韓 他們的一生經歷過多少 中華民國的總統大選 講白一點他們是我們的前輩 也了解他們對於中華民國 這個國家有多少期待與盼望 別忘了做人要飲水思源 不能忘本! 選舉大選已過 但以往歷史不該被抹去 我們要有自主的想法跟主見 不該被媒體或者他人操弄 這次不是小英做的好 是國民黨政策與選人錯誤 也要認真去了解 為什麼那麼不被年輕世代支持? 我們也要去正面思考 台灣經濟的問題 最大的課題 統一及台獨都是假議題 那麼多年過去了 真的有發生嗎? 值得讓人去思考 不過肯定的是 我們的下一代會因為課綱的更改 會越來越忘記「中華民國」四個字 忘記我們建國的驕傲 最後我要說 我們的國旗是青天白日滿地紅 承載多少人民的血和淚 不是對岸的五星旗 不是台獨的旗幟 如果哪天我們國旗 被別人踩在腳下 我一定與他 流血拼命
mega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