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汪東城不會噁心自己嗎?

megapx
雖然他一點都不紅 但是我身為一個外國人看到他寫的都不禁覺得太噁心 就算不寫也沒有關係吧? 打針就打針唄 關祖國屁事? 真的忍不住發文吐槽他 🤮🤮🤮 更: 我對所有看法的回覆在 B232 無論認同在哪 祝願各位的祖國繁榮昌盛 家庭健康平安 🤗
留言
B36 你管人家要去哪賺錢他任哪裡是自己的國家,我們國家連疫苗都生不出來給大家,還怪他們比較愛大陸呦,要是台灣有疫苗打就沒那麼多問題了啦!不會有人在意誰祖國在哪?你吃飽太快空這也要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