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汪東城不會噁心自己嗎?

megapx
雖然他一點都不紅 但是我身為一個外國人看到他寫的都不禁覺得太噁心 就算不寫也沒有關係吧? 打針就打針唄 關祖國屁事? 真的忍不住發文吐槽他 🤮🤮🤮 更: 我對所有看法的回覆在 B232 無論認同在哪 祝願各位的祖國繁榮昌盛 家庭健康平安 🤗
留言
B117 B169 B170 B193 B201 新增 B402 B454 B503 謝謝你們點出 人間清醒 我不在意大家怎麼說 畢竟大家可以各有看法 言論自由 不是非要一言堂才是政治正確 但嗆我是不是嫉妒他有疫苗打是真的好笑 😂 嗆籍貫的 也可以追溯自己的籍貫 基本上全球華人一起追溯籍貫 大家應該都是大中國下的一家人 🤗 這會不會是第一次嗆舔共台灣藝人底下護航和反嗆那麼多的文 😂 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度過疫情 無論在世界各地 台灣雖然遇到疫苗困境 但只要疫情控制下來像以前一樣 就算疫苗比較慢 大家也還是能安全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