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汪東城不會噁心自己嗎?

megapx
雖然他一點都不紅 但是我身為一個外國人看到他寫的都不禁覺得太噁心 就算不寫也沒有關係吧? 打針就打針唄 關祖國屁事? 真的忍不住發文吐槽他 🤮🤮🤮 更: 我對所有看法的回覆在 B232 無論認同在哪 祝願各位的祖國繁榮昌盛 家庭健康平安 🤗
留言
一個沒給人民有安全疫苗打的國家,憑什麼說人民不能出國自救? 去中國那邊打安全的疫苗(至少WHO認證安全,反觀台灣垃圾炒股疫苗),然後說那些自救的人是賣台! 去美國打一樣安全的疫苗,怎麼都不敢說話了。 先說好~我不打國藥跟科興,不用說什麼滾回大陸打。 大陸也有BNT的輝瑞阿。 民進黨政府才丟臉,每天大內宣什麼都好棒棒,結果要疫苗沒疫苗,要呼吸器沒呼吸器,要防護口罩沒防護口罩。 編的預算編一大堆,然後什麼都不買,錢還花光,也不被檢討錢花的哪裡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