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汪東城不會噁心自己嗎?

megapx
雖然他一點都不紅 但是我身為一個外國人看到他寫的都不禁覺得太噁心 就算不寫也沒有關係吧? 打針就打針唄 關祖國屁事? 真的忍不住發文吐槽他 🤮🤮🤮 更: 我對所有看法的回覆在 B232 無論認同在哪 祝願各位的祖國繁榮昌盛 家庭健康平安 🤗
留言
B439 你的邏輯有很大的問題,他從小在台灣長大,會說出中國是他的祖國這話,若不是被洗腦,就是為了錢出賣自己的靈魂。你會在家中長大,說鄰居家才是你家嗎?所以大家罵他不是他去中國打疫苗,是說這話太矯情,知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