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汪東城不會噁心自己嗎?

megapx
雖然他一點都不紅 但是我身為一個外國人看到他寫的都不禁覺得太噁心 就算不寫也沒有關係吧? 打針就打針唄 關祖國屁事? 真的忍不住發文吐槽他 🤮🤮🤮 更: 我對所有看法的回覆在 B232 無論認同在哪 祝願各位的祖國繁榮昌盛 家庭健康平安 🤗
留言
B492 這篇不是針對疫苗 疫苗你要去印度 帛琉 立陶宛打 大家都不會有意見 賺錢你要去以色列 北韓 巴基斯坦賺 也沒人會有意見 但是你出去打疫苗 賺錢就不認台灣了 ? 除非你今天要放棄台灣國籍吧 或是你從小就不在台灣生長 不然真的很沒羞恥心 你看過歐美國籍來台灣賺錢 然後說台灣是我的祖國 你去日本當地賺錢 你會說日本是我的祖國嗎? 今天去中國怎麼就說是祖國了 如果你要說大家的祖先都來自大陸 哪美國人來自英國 美國人會說自己是英國人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