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網查症狀真的只會嚇死自己..

剛剛看到這張梗圖,差點被笑死 因為我完全就是這種人😃 超愛google
megapx
午餐不知道吃什麼? google! 男友生日不知道送什麼? google! 身體只要有一點小毛病 當然也是靠google大神 結果每次google都只會自己嚇自己^^ 分享兩個案例👇🏼 ( ͡° ͜ʖ ͡°)案例一: 之前剛跟男友在一起的時後 一起開車出去玩 結果吃完飯上車後 我不小心笑著笑著太放鬆就放了超臭的屁…^^ 當下兩人瞬間安靜 雖然他笑著說沒關係,手卻默默把所有窗戶打開 重點當時剛在一起,我覺得超尷尬🙃 而且我的屁常常被別人說是核彈等級 (好險他不計較,不然因為屁太臭被放生很丟臉ㄏㄏ 但後來男友用很擔心的表情,認真問我一句:「為什麼你的屁會那麼臭?」 當下我就想「對ㄟ!我怎麼從來沒查過」 結果一查不得了
megapx
什麼大腸癌前兆、健康拉緊報 直接嚇爛:) 後來仔細看才知道原來是跟便秘有關係… ( ͡° ͜ʖ ͡°)案例二: 每次💩我都花7749天之久的在醞釀(我講話是有點浮誇,但總之就是要大很久,下圖道出我的心聲~)
megapx
結果好不容易出來了,但都是小羊屎(那種很硬的一顆一顆) 有次大完一如往常累個半死,擦屁屁的時候發現怎麼有紅紅的?! 轉過去看馬桶更不得了,看到便便有紅色的血 馬上先上網爬一下文,結果上網google後出現這些結果
megapx
什麼大腸癌啦!!!嚇死!!! 隔天馬上就去看醫生,結果醫生說我是因為便便太硬導致輕微肛裂,建議多吃蔬菜和水果 但也因為常常飽受便秘之苦不免俗的我還是上網查了一下幫助排便的秘方 除了多吃蔬菜、喝水、喝咖啡、吃香蕉之外 還有其他辦法嗎?因為對我來說問題還是沒解決,常常就算大了也還是沒有很乾淨的感覺 之前積太多天我還去買軟便劑 但因為那種侵入式要塞進自己屁屁 我實在沒有勇氣還一直用失敗(會被擠出來)🥲
megapx
留言
再附上一個我養成每天便便的早餐神器(因人而異),我堅持吃了三個月,每天早上都會排便。 材料及做法: 「奇芽籽 」一小匙 「大燕麥片 」40公克(不是及食燕麥片喔) 「無糖豆漿」 200cc 以上這三個泡在一起,放冰箱做隔夜燕麥,早上起床後: 「無糖優格 」100~150公克 ,請選擇成分只有鮮奶和益生菌、乳酸菌,單純的優格。(推薦:馬修嚴選、母傳、福樂鮮奶優格) 「奇異果」一顆 「純花生醬 或 堅果」 一小湯匙(加一點油質,我排得會更順) 「冷凍藍莓」(純粹因為加了很好吃,可加可不加。) 想要正常排便,每天要喝足夠的水,還有睡前到起床吃第一餐之間空腹和睡覺的時間要足夠長,讓腸胃有時間休息,會比較好排便。 這個早餐蛋白質其實偏低,我通常吃完排便完過一兩個小時,就一定會補吃蛋白質。 祝大家都便便順利,遠離腸癌。
B34(已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