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怎麼學會打字呢(文末更)

我是個在電腦上打字很慢的人, 目前就是放飛自我, 不要求指法多標準, 但困擾的是 一定要看著鍵盤 不然會一直打錯字, 覺得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所以想趁暑假練好中打跟英打。 先不追求速度, 能在打字時 不用看著鍵盤 跟正確率提高就好。 想到國小電腦課 有玩過校園打字機,
megapx
megapx
原本想在這個網站練習, 可是點進網頁顯示 flash不支援, 無法使用(´;ω;`) 大家都是怎麼學會打字的呢? 可以推薦我練習打字的方法和網站嗎?謝謝
sticker
———2022/07/21 更 ✧⁺⸜ 輸入法使用調查 B383 ⸝⁺✧ 歡迎大家一起來投票 .ᐟ.ᐟ 注音 B384 倉頡 B385 嘸蝦米 B386 行列 B387 拼音 B388 英文 B389 日文 B390 韓文 B391 其他 B392 另外,還想問問大家電腦課上過什麼內容呢? 我國小的時候學非常好色,國中學Scratch,高中學Excel,現在回想起來,比起上課內容,印象比較深刻的反而是老師切螢幕畫面時同學的哀嚎。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留言
注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