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怎麼學會打字呢(文末更)
大仁科技大學
我是個在電腦上打字很慢的人,
目前就是放飛自我,
不要求指法多標準,
但困擾的是
一定要看著鍵盤
不然會一直打錯字,
覺得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所以想趁暑假練好中打跟英打。
先不追求速度,
能在打字時
不用看著鍵盤
跟正確率提高就好。
想到國小電腦課
有玩過校園打字機,

原本想在這個網站練習,
可是點進網頁顯示
flash不支援,
無法使用(´;ω;`)
大家都是怎麼學會打字的呢?
可以推薦我練習打字的方法和網站嗎?謝謝


———2022/07/21 更
✧⁺⸜ 輸入法使用調查 B383 ⸝⁺✧
歡迎大家一起來投票 .ᐟ.ᐟ
注音 B384
倉頡 B385
嘸蝦米 B386
行列 B387
拼音 B388
英文 B389
日文 B390
韓文 B391
其他 B392
另外,還想問問大家電腦課上過什麼內容呢?
我國小的時候學非常好色,國中學Scratch,高中學Excel,現在回想起來,比起上課內容,印象比較深刻的反而是老師切螢幕畫面時同學的哀嚎。歡迎大家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