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便秘能比我嚴重
國立臺灣大學
本人有超嚴重便秘
所有方法都試過 真的無解🥹
像是
吃酵素
青汁
每朝健康(一開始有用後面完全無感
地瓜(很愛吃但沒用
瀉藥(中西瀉藥都試過 一開始超有用後來就無感了
水果、多多、優酪乳(完全沒用
早上起來喝300cc的水 一天的喝水量大約1500cc(我會真的認真算自己的喝水量 而且不碰飲料
當然還有超級多 網路上查得到的方法都試過
有一陣子真的受不了去看醫生
醫生那時候說要多喝水 散步
但那段時間我都有做到(去看醫生前有認真改變過生活習慣 無效才去看醫生 將近一個月每天喝爆多水+慢跑30分鐘 認真吃纖維量高的蔬菜 精緻澱粉能不碰就不碰
後來有開軟便劑+另外一種藥 吃起來有一點點效果(真的一點點而已)
後來就沒再去看了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我便秘那麼嚴重
反觀我家人
點心飲料亂吃 因為挑食幾乎不吃蔬菜 但每天超順暢
我真的☹️
我女朋友也是 我們算是半同居 每餐都吃一樣的東西 唯一的差別就是她超愛喝可樂&含糖飲料
但她每天都超順暢 坐上馬桶就能拉🙂
我到底做錯什麼==
最高紀錄兩個禮拜沒拉
目前狀態是一個禮拜幾乎沒拉 有拉了三次 每次都拉一點點 完全沒拉乾淨 感覺肚子還超多賽(小腹越來越大 我只要便秘就會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