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跟房仲接觸,社會好現實

國立屏東科技大學
更)
大家的留言我都有看,謝謝那些善意的留言,可能我還清楚市場規則,才會鬧笑話😊至於狗叫的那些留言,我是覺得沒必要再吠回去
最近到台北學區租屋,市場實在是眼花撩亂
剛好看中幾個房仲po文的物件
想說房仲應該會比房東好溝通(?)
便私訊詢問
我知道這種租屋抽成對他們來說應該很低
可能根本看不上@@
平日白天比較忙,幾乎都用私訊方式
由於還沒有確切搬家時間
也要考量家人協助搬家的時間
目前只有給房仲大致的起租時間
(原本想說看到實體,喜歡可以看到後決定
得到的回應是無法帶看房間
我知道這樣對方也是為難
因為我對房仲來說不是很穩的交易
他不想浪費時間在我身上
但感覺還是蠻不舒服的(對我就是玻璃心喇
請問我可以換房仲詢問嗎?
目前是想說直接打到仲介公司
但會不會又回到那位房仲身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