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下去就離職,根本就慣老闆思維

這算是我覺得台灣勞權無法進步的根本原因之一 一堆勞工階級的就在那邊幫老闆說話 過去歐美國家的勞權都是靠集體抗爭贏來的 就連日本也有春鬥,這種每到四月或者五月,勞方集體向資本方要求更高待遇 結果台灣勞工只是希望要一個「正常」一點的工作環境 1.缺人了就補人,不要在同樣薪水一人當數人用 2.加班了就確實給錢,不要在凹人做功德 3.補休不要只是給好玩,真的只給補休就要讓人休的到,不是工作多到休不了 4.要求勞逸分配盡可能公平 5.拜託主管跟更上層的不要整天講一堆陰陽怪氣的話,別人身攻擊,別帶頭霸凌人 阿奇怪,這些要求這麼卑微是不是? 然後每次有人出來希望職場達成這些需求,無論公部門還是私部門 就有一群不知道是腦袋進水,還是慣老闆,以及慣老闆網軍跟家族的,跑來說什麼不爽就離職啊 還是要說啊....幫慣老闆說話不會讓你們加薪,倒是可以讓老闆今年買更好的房子以及跑車
留言
真的!!!! 沒想到現在連想要新制服都是草莓族的表現 一人當數人用 每天上班都在帶新人 上班要一直爬樓梯面對一堆奇葩客人的要求 還要被客人罵 處理新人闖的貨 然後被客人罵 能者過勞但薪水卻沒有那些靠著機運發達的人多 難怪徵不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