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下載 App
所有看板
即時熱門看板
e0241梯次嘉義中坑257旅
J
呆阿呆
想問下各位學長 有人知道10.1號入伍這一梯是精北還是精南嗎 桃園被分到嘉義真的好遠🥲
梯次
嘉義
中坑
閒聊
男生
查看全文
留言
J
咖逼
1
12/01 也是嘉義中坑 有大大有耳聞這批是精北精南的嗎
B18
回覆
引用
分享
查看其他 5 則留言
查看全部 43 則留言